close
html模版獲林心如特批 王媛可拍戲一傢八口進組
雖然劇中兩人的關系是情敵,但戲外王媛可卻受到制片人林心如的厚待。產後復出拍攝此劇的她,被劇組特批帶著孩子進組。

王智明 旅館


信息時報訊 (記者 蔡慕嘉) 電視劇《秀麗江山之長歌行》正在江蘇衛視[微博]熱播,王媛可[微博]在劇中飾演過珊彤,與林心如[微博]飾演的陰麗華爭搶劉秀(袁弘[微博]飾)。雖然劇中兩人的關系是情敵,但戲外王媛可卻受到制片人林心如的厚待。產後復出拍攝此劇的她,被劇組特批帶著孩子進組。

劇中,過珊老虎 王智明彤為瞭得到劉秀幾乎不擇手段,這個腹黑狠毒的女子也讓觀眾恨得牙癢癢。談及角色,王媛可表示“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她對劉秀一見鐘情,為瞭他可以付出自己和傢族的一切。但是劉秀心裡隻有陰麗華,所以她才做瞭很多錯事,都是因愛生恨”。

至於如何克服真實自己與過珊彤之間的反差,王媛可則笑稱人其實都有陰暗面。“現實生活中,人們都有不敢想、不敢做的一面,隻不過受到很多客觀原因的約束。所以,談不上反差,演員的工作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拍攝《秀麗江山》時,王媛可剛剛產後復出,尚在哺乳期。她也因此得到劇組特批,一傢八口都住進瞭劇組。“開拍之前,心如姐就主動提出讓我帶著孩子進組。進組之後,大傢都把我當成重點保護對象,經常戲拍到一半,我需要去喂孩子,大傢就隻能停下來等我。”

王媛可的老公王雨[微博]和林心如是認識多年的朋友,此番他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陰麗華的哥哥陰識。夫妻同劇雖然沒有對手戲,但王媛可也表示,“心如姐每部戲王雨都會參加。這一次,能和他一起演戲,又可以同時照顧兩個寶寶,我真的非常開心!”(補圖)

(責編:得得)

王智明 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n353x5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