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上海一高中生涉搶劫罪被公訴:隻為到看守所靜心備考
想知道看守所究竟是什麼樣的,一高中生竟 以身試險 。

上海普陀區檢察院透露,犯罪嫌疑人趙曉剛今年19歲,目前休學在傢。因買電腦還差1000元錢,他兩次深夜搶劫年輕女子。

記者從普陀區檢察院獲悉,近日,犯罪嫌疑人趙曉剛因涉嫌搶劫罪被普陀區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最終,趙曉剛因涉嫌搶劫罪被法院依法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2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000元。

趙曉剛到案後交代,由於不能靜心復習,還產生過去看守所復習備考的念頭。有瞭搶劫的想法後,他常常在補課回傢的路上留意行人,尋找機會下手。

據普雞精禮盒陀區檢察院介紹,2017年2月12日晚上10點左右,吳玲在傢門口掏出鑰匙正準備開門,趙曉剛從背後竄出,一隻手緊緊捂住她的嘴巴,另一隻手抱著她試圖將她拖走。吳玲拼命反抗,奮力扒開趙曉剛的手,同時大聲呼救。

在傢的父母聽見門外的呼喊聲,沖出門外將趙曉剛制服。吳玲驚魂未定,定睛一看發現自己在電梯裡碰見過趙曉剛。 回傢的時候他跟著我一起走進電梯,當時並沒有多想。在我按下15層後他按瞭14層,電梯到達14樓後,他就走出瞭電梯。 接受詢問時,吳玲回憶案發當天的情景。

到案後趙曉剛交代,案發當天他一直尾隨吳玲進入電梯裡,為避免引起懷疑,他先在14樓走出電梯,再從樓梯跑上15樓。被發現後想趕緊逃走, 但因為對環境不熟悉,沒有找到樓梯入口,被女子的父親抓住瞭 。問及搶錢的原因,他說 想買一臺電腦,還差1000元 。

據檢察院透露,這並不是趙曉剛第一次搶劫。

2016年11月23日凌晨,他曾尾隨另一被害人女子王葉到傢門口,以相同的方式實施搶劫,後來因為發現傢中有人便停止瞭作案並成功逃走。對此,趙曉剛供認不諱: 當時我用手捂滴雞精功效住王葉的嘴巴,叫她不要出聲,同時還問她傢中是否有人,她說 有的 ,我怕被抓,然後就走瞭。

對於作案手法和作案對象的選擇,趙曉剛坦白: 覺得年紀輕的女性比較好下手,而選擇傢門口作案則是因為人在傢門口沒有防備心,容易放松警惕。

檢察官介紹,趙曉剛傢境並不貧困,最初產生犯罪的念頭是因為曾在網上看過一篇帖子說在看守所環境很好, 我想去試試是否真的像網上說的那樣舒服。

另外,趙曉剛還產生過在看守所備考的想法: 我讀高中成績不好,休學一年在外補課。但是我很喜歡玩電腦,不能夠靜下心來復習,於是我想如果搶台中滴雞精推薦劫被抓瞭,就能被關進看守所瞭。看守所沒有網絡,這樣就能靜下心復習功課瞭。

有瞭搶劫的想法後,趙曉剛便常常在補課回傢的路上留意行人,尋燕窩推薦找機會下手。他承認之前已有過五六次尾隨女子的行為,最後都因被對方發現而放棄。

最終,趙曉剛因涉嫌搶劫罪被法院依法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2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000元。(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滴雞精哪裡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jhn353x5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