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靳東出演最強守護者,展示非一般男友力
《偽裝者》、《瑯琊榜》幕後班底打造的都市女性職場情感劇《歡樂頌》已於18日在浙江衛視以及樂視視頻播出,劇中,靳東將出演最強守護者。不過,《歡樂頌》頭兩集,《偽裝者》中的“大哥明樓”靳東亮相短短40秒,讓不少粉絲哀嚎看不夠。


日期:[2016-04-20] 版次老虎 王智明:[A36] 版名:[新文娛·娛樂] 字體:【大中小】

《歡樂頌》熱播

《偽裝者》、《瑯琊榜》幕後班底打造的都市女性職場情感劇《歡樂頌》已於18日在浙江衛視以及樂視視頻播出,劇中,靳東將出演最強守護者。不過,《歡樂頌》頭兩集,《偽裝者》中的“大哥明樓”靳東亮相短短40秒,讓不少粉絲哀嚎看不夠。

王智明 老虎靳東在《歡樂頌》中飾演富商譚宗明,不僅是全劇最頂級總裁,還是女主角安迪(劉濤飾)的最強守護者,每次出場都展示非一般男友力。比如第一集,隻是安迪要求換房子,他就立刻拍板不如買一套新的;第三集主動幫安迪緩和與下屬的工作關系;第四集又幫安迪打開金融朋友圈。也難怪網友呼喚,“賜我一個譚宗明”。制片人侯鴻亮透露,“譚宗明”這個角色,參考原著是一個中年人,甚至有一些身體發福,和安迪之間是一個很純粹的上下級加上有一點點像朋友的關系。

雖然小說裡沒有提及“譚宗明”和“安迪”的感情線,但在侯洪亮看來,“有這麼一款很聰明的女下屬,我相信這兩個人之間的關系會很微妙,未來觀眾是要討論的。”侯鴻亮說,當初和導演商議角色的時候,他沒想太多,就覺得,“靳東來瞭以後是不是會更好?在我們的生活裡,肯定是女人需要男人一直陪護的。靳東是屬於一個‘守護神’的狀態,這種守護神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想要的。靳東在我的戲裡,你叫他他會來,因為他相信我不會把不好的角色給他,而他來瞭以後也一定會給這個角色增加很多的光彩。所以,我們有的時候會開玩笑,隻要靳東在戲裡有一個40多場的角色,這個戲一定會火。”

正是因為和侯鴻亮相識幾十年的友情默契,去年九月份《歡樂頌》拍攝時,靳東多次飛到上海友情出演該劇。據瞭解,靳東在《歡樂頌》全劇中的戲份至關重要,並非網友擔憂的“一隻手就能數得過來”。事實上,《歡樂頌》拍攝時,導演、編劇也一直在商量要給靳東加戲。



老虎團隊 王智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n353x5l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